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农心杯围棋擂台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21 上海青年报

  中方首战告捷

  本报讯(记者陈宏)第六届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昨天在北京进行了第二局的比赛,中方派出周鹤洋九段打头阵,结果,周九段顺利将首局击败韩国棋手的日本棋手三村智保九段斩落马下。

  周鹤洋九段近期状态神勇,在多个国际大赛中均有出色表现,前不久在三星杯上,更是轻松“结果”了韩国棋手朴永训晋级四强。中国队让周九段出任先锋有点出人意料,但是他并没有让人失望,执黑199手击败日本棋手三村智保,后者是在淘汰韩国先锋韩钟振五段后晋级的。

  今天,周鹤洋将对阵韩国棋手,由于农心杯规定,具体对阵棋手在赛前3小时左右才公布,所以现在韩国到底派谁上还是未知数,但业内人士猜测,最有可能上的是实力较弱的安达勋六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