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巨人投篮五投五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2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逸麟)昨天上午,火箭队进行了来华之后的第一次训练。在对媒体开放的最后20分钟训练中,火箭队所有球员给人的印象是十分轻松。球员之间放松地开着玩笑,麦迪不时和姚明、吉姆·杰克逊打着哈哈,看来麦迪已经完全融入到火箭队中去了。姚明一开始在旁边与助理教练聊了一会天,然后出手投篮,5投5中!姚明的出色表现也激起队友的一片赞叹。只有主教练范甘迪仍然板着张脸,一屁股坐在椅子上发呆。其实火箭的开放的训练十分简单,就是罚罚篮,显然范甘迪在之前的训练中早已将战术安排就绪。

  阔别上海赛场两年多后,姚明今晚终于要重新出现在上海球迷面前,而回到上海的姚明感觉很好,“这里的环境非常适应,一切像在自己家里一样,我从小在这里长大,在这里打比赛感觉非常舒服。”姚明说。

  相信从现在开始,麦格雷迪将成为姚明的好拍档,他表示将帮助姚明打得更好,“我不担心自己在新赛季的得分会降低,因为我会帮助姚明更好,我的得分肯定会减少,因为姚明的得分会增多。”

  霍华德则将扮演起上赛季卡托的角色,成为姚明的后盾,而他也是NBA唯一一个与3个中国人———王治郅、巴特尔和姚明都做过队友的球员,他认为将与他建立起很好的默契,“姚明的英语非常棒,我们在一起交流没有什么语言障碍,而且他人很好。所以……我很高兴能成为他的队友,火箭的一员。”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