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城德比Ⅶ淡如止水 虹口球市下滑形势不容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21 上海青年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周日,虹口足球场将迎来上海第七次德比,与前几次德比不同的是,这次德比的气氛前所未有的淡……

  这次虹口的球市不容乐观

  本报讯(记者陈海翔)尽管德比一直都是上海球迷的节日,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 ,将于本周日在虹口足球场进行的第七次德比大战很有可能出现球市下滑的情况。

  “现在真的很难预测届时的球场上座率情况,但是有一点我们必须正视,那就是这次德比和前几次相比很有可能出现热度下降的情况。”昨天,负责比赛票务方面的一位人士无奈地对记者说,“因此到目前为止,本场比赛的出票情况不容乐观。”当记者询问具体的卖出成数时,这位人士不愿正面回答,“现在还有几天的时间,现在就下结论肯定是不负责任的。”

  只不过由于申花拥有非常坚定的球迷团体,因此周日虹口也不大可能出现冷场的情况。著名的蓝魔球迷协会负责人徐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没错,现在整个足球的大环境是差了一些,但是这场比赛肯定不会冷场,我给你算,我们几大球迷团体的成员届时肯定会全部到场,再加上肯定会入场的国际球迷团体,光这些人就能够让虹口热闹起来。还有一点,这场比赛是涅波在申花的处子秀,到时候肯定会有很多人冲着这一点去看比赛。”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申花俱乐部副总经理眭建华也表示出了一种乐观的情绪,“这毕竟是德比啊,你看着吧,这次的德比球市不会差到哪里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