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垒球> 正文 

全国垒球锦标赛今战上海 为08奥运选注新鲜血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15 中国体育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2004全国垒球锦标赛10月14日在上海市体育运动学校开战。此次全国锦标赛非常注重检验女垒的后备力量,为2008未雨绸缪。如本届锦标赛的竞赛章程规定,各队参赛的18人名单中,至少要有12名22岁以下的队员,以保证优秀青年队员的表现机会。

  中国女垒在国际赛场上历来战绩辉煌,但在近两届奥运会上都只取得第四名。雅典奥运会后,女垒国家队中将有一批老队员退役,尤其是内场手、投手和捕手位置,亟须补充 新鲜血液。中国女垒要在2008北京奥运会上走出低谷,新人的培养就显得尤为重要,这也是本次全国锦标赛的主要目标。

  此次比赛为期8天,共有北京、天津、上海、辽宁、江苏、广东、河南、湖南、四川、甘肃和解放军队11支球队参加。前5天各队将进行单循环小组赛决出前8名,后3天将进行佩寄制比赛。期间共进行55场比赛,每队平均5场,这样的比赛密度对各队青年选手将是很好的锻炼。(谢勇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