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贝麻烦没完没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07 金羊网-新快报
  自曝“黄牌伎俩” 遭来一片痛骂

  新快报讯(记者 林牧)球场外还没有从新绯闻事件中摆脱出来的贝克汉姆在赛场内也遭遇到了一些麻烦。就在他主动坦白自己在世界杯外围赛上故意“申请”黄牌后却为自己引来了一场铺天盖地触及人格的批评。不但英格兰的国家英雄足坛名宿批评贝克汉姆,就连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都出来表示:“贝克汉姆的表现不符合一个优秀的足球运动员的基本标准。”

  赫斯特:他让英格兰足球蒙羞

  英国足球名宿杰·赫斯特12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贝克汉姆的行为使英格兰足球蒙羞。

  赫斯特说:“这样的行为让英格兰足球感到了羞耻。如果让这种行为继续下去,英格兰队足球将会受到难以治愈的伤害。作为一名曾经为英格兰队效力的队员,我为他(小贝)的行为感到脸红,也让我感到非常伤心。”
小贝麻烦没完没了(图)
在1966年世界杯赛上,赫斯特在比赛中表现出色,曾经在决赛中上演过“帽子戏法”。

  左图:小贝的“黄牌伎俩”受到了各方指责。

  布拉特:这难道是队长所为

  就在赫斯特嚷嚷着国际足联都应该管管这种行为的时候,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13日就发言指责小贝的“黄牌伎俩”。

  布拉特还说:“每个球员都应该公平公正地参加比赛,不应该故意犯规,更不应该事后还公开向媒体表示是故意的。这难道就是英格兰队队长的所作所为吗?这难道就是他认为退出下场比赛更好的方式吗?虽然我无权决定小贝是否可以继续担任队长,但是小贝做的就全对吗?”

  另外,布拉特还要求英足总就此事对小贝进行调查并向国际足联提交调查报告。

  埃里克森:这不是什么稀奇事

  对于“黄牌伎俩”似乎只有瑞典人埃里克森表示了理解。他在当地时间12日表示,贝克汉姆的做法虽不可取,但很正常,希望大家把注意力集中到球队的备战上。

  埃里克森说:“球员希望缺席下一场比赛而主动‘申请’黄牌,这在球场上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

  对于贝克汉姆惹出的“祸”,埃里克森希望能够息事宁人,不要带给正在备战的球队过多的影响。他说:“当然,对于这样的事情,我肯定是不高兴看到的。我也希望我们生活在一个完美的世界里,但在足球场上,这种情况随时都有可能发生。”

  (日京/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