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还有潜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01 解放日报

  会与麦迪配合好

  昨天下午,比尔·沃顿出现在上海体育馆。“哦,你问我对姚明和这场球的看法吗?”听了记者的提问,NBA历史上最优秀的中锋之一、ESPN著名篮球评论员沃顿非常高兴地说:“姚明的威力已经在这两年的比赛中表现得淋漓尽致,你还能怀疑他的潜力吗?”

  “自从我发现中国有一个姚明之后,就一直没有怀疑过,姚明肯定会成为伟大的球星。”对于姚明、麦迪这一新搭档,沃顿评论说:“麦迪和姚明都是非常优秀的,他们不光能够自己得分,而且还能很好地传球给队友。”说着,沃顿用手比划起来:“姚明是所有对手都必须防守的球员,而当每个人都在防守姚明时,他(麦迪)就有了机会,因为他的速度很快。新赛季中,火箭有冲击总冠军的实力,我们期待麦迪和姚明有更好的合作关系。”

  史密斯真有眼光

  肯尼·史密斯是谁?没人知道。但要是说起那个成功地让“大嘴”巴克利自食苦果亲吻驴屁股的人,你一定有印象。这次他作为NBA请来的客人,同时也是TURNER体育频道篮球专栏节目的资深评论员。

  昨天中午在波特曼丽嘉酒店巧遇史密斯,有幸听他谈了一回姚明:“我的眼光错不了。当初姚明刚到NBA,只打了六场比赛,平均得分只有3.3。但直觉告诉我,这小子前途无量。他会模仿,懂思考,融入环境的能力特别强。我预感他一定能在NBA站稳脚跟,成为大明星。巴克利硬说姚明不可能一场比赛赢19分以上,结果呢?哈,对湖人一战,姚得20分,对小牛一战,姚得30分!嘿嘿,争气的姚,让巴克利亲了驴子的屁股。”

  谈到姚明的将来,史密斯脱口而出:“即使在NBA,姚明也是一个不多见的人才,他聪明、彬彬有礼、善良、幽默———对,我很欣赏他的幽默感。而且,他还很努力!他所要做的,就是继续保持本色,不要成为一个篮下肌肉机器。”本报记者严子健薛淼焱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