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花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8:34 东方网-文汇报

      文/本报记者李嵘

      麦蒂欲阻“姚刘配合”

      前天姚明曾开玩笑地说:“抢下篮板球后也许会机械性地传给刘炜”,有记者就此询问麦克格雷迪的看法。尽管翻译连译两遍,麦蒂还是一脸茫然。NBA的公关人员将此话的前因后果向他详细解释后,麦蒂才笑了起来,并说:“如果姚明真的那样做,我当然会马上跳起来阻止他的!”

      姚明解释包厢用处

      上海体育馆球场两侧有50多个包厢, 规格从8人到10人不等,每个包厢的价格是15万元,据说姚明订下了其中的两个。姚明昨天在记者见面会上证实了这一消息,不过他否认包厢是为自己和叶莉双方父母订的。他说:“我是帮朋友订的,我父母会坐在靠近场边的位置。”从姚明回答这个问题的神情看出,他仍然避免在公开场合谈到女友叶莉。

      刘炜遭遇尴尬问题

      昨天,有记者问刘炜:“姚明已经宴请了队友,你什么时候也尽一下地主之谊?”显然,对于刘炜来说,这是一个尴尬问题。刘炜老实地回答说,姚明已经与他的队友很熟了,自己与国王队的队友们则还不十分熟悉。他说:“如果发出邀请,人家并不领情,不是挺没面子吗?”不过,刘炜还是表示希望尽快与球队融合,等到了北京以后能有机会做东,请队友们下馆子。

      歌星魅力盖过球星

      在昨天下午重新开张的可口可乐NBA嘉年华中,酷爱篮球的摇滚歌手潘纬珀也来到了活动现场。没想到,这位歌坛“小天王”的人气竟然大大超过了球星,有一位女孩为了接近他,竟不顾一切地试图冲破围栏。一旁的篮坛“小天王”易建联则被丢在了一边,NBA的“老天王”、“滑翔机”德雷克斯勒更是无人理睬,看来遇见这种情况只有“小巨人”姚明能将局面给镇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