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贝惹来一顿臭骂(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8:30 潇湘晨报
小贝惹来一顿臭骂(图)
贝克汉姆主动申请黄牌

  英格兰足球队队长贝克汉姆当地时间11日向媒体表示,9日在老特拉福德体育场进行的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欧洲区预选赛对阵威尔士队的小组赛中,感觉自己因肋骨骨折将无法参加下场比赛,所以在尔后的争抢球时故意做出犯规动作,领到黄牌。贝克汉姆的这一行为招致英国足球界和国际足联的广泛批评。

  赫斯特:他败坏了英格兰的名声

  英国足球名宿杰·赫斯特12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贝克汉姆的行为使英格兰足球蒙羞。

  赫斯特说:“在我们那时候(踢球的年代),我不能想象英格兰队的队长做出这样的事情会有什么样的结果,但我可以肯定的是我们的队长博比·穆尔决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赫斯特说,国际足联应该控告贝克汉姆,他败坏了国际足球比赛的名声。“如果他们(国际足联)看到了这些,他们会说他败坏了足球比赛的名声,而我则会认为他让这个国家名誉扫地。”

  “如果英足总还在视若无睹,那么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赫斯特说,“我们的确处在不同的时代,但这种行为绝非正确,不管是在上周、上个月,还是20年甚至40年前,从根上它就错了。它让我感到悲哀。”

  布拉特:他违背了公平竞争原则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13日严厉指责贝克汉姆在日前进行的世界杯足球赛欧洲区预选赛英格兰队对威尔士队比赛中使用的“黄牌伎俩”。

  布拉特说:“贝克汉姆被称为年轻小将的偶像、足球的使者和公平竞赛的模范。如果他使用这样的‘伎俩’来违背公平竞争的比赛原则,那我们的足球运动又该向何处发展呢?”

  另外,布拉特还要求英足总就此事对小贝进行调查并向国际足联提交调查报告。

  布拉特还说:“每个球员都应该公平公正地参加比赛,不应该故意犯规,更不应该事后还公开向媒体表示是故意的。这难道就是英格兰队队长的所作所为吗?这难道就是他认为退出下场比赛更好的方式吗?虽然我无权决定小贝是否可以继续担任队长,但是小贝做的就全对吗?”

  据新华社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