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安处罚随国足战绩而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8:29 潇湘晨报

  本报讯中国足协一位官员昨天透露说:处罚国安的决定已经基本确定,之所以迟迟仍然没有公布,是因为这个处罚将随国足战科威特成绩的变化而变化。

  “追罚国安三分是不会变的,对裁判也会有个折中交代,但即使处罚裁判也仍将是内部处罚。”该官员透露道。所谓的对裁判折中交代,就是在周伟新当场比赛执法是否正确上面做文章,足协很可能给出一个结论,但属于“白描”一类的叙述,而不会涉及对或错之类 的字眼。

  国安抓住裁判问题不放,足协也已经准备处罚周伟新,但也仅限于足协的内部处罚。“这已经是足协能做出的最大的让步了,如果国安仍然拿出不想解决问题的态度,那么足协方面也没办法了。”中国足协一位官员昨天透露。

  但令人震惊的是,在足协拟定的这份处罚决定中,竟然有一个重要“备份”:如果国家队输给科威特超过两个球而在世界杯外围赛小组赛里遭到淘汰,国安面对的将是足协维持原来的没有任何松动的四点处罚决定。事实上,如果国足被早早淘汰的话,国安是不是退出中超都不重要了,中国足球同样到了生死存亡的关头,所以这种前提下决定了足协有了这个“备份”处罚方案。

  实习生 谢 翔 记者 向 群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