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尼居巴西队射手榜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8:28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上周六在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南美区预选赛中两次洞穿委内瑞拉队球门后,“外星人”罗纳尔多在巴西国家队国际A级赛事中的进球数达到56个,超越了他的前国家队队友“独狼”罗马里奥(55个)和巴西足球名宿济科(52个),暂居巴西国家队射手榜第二位。贝利以77个进球排名第一。

  巴西足协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罗纳尔多在巴西国家队同其余国家队、俱乐部队、地 区球队以及联合队的比赛中,共为巴西队攻入65个球,暂居第四位。贝利、罗马里奥和济科分别以95个、70个和67个进球排名前3位。

  另外,罗纳尔多同贝利并列巴西国家队在世界杯赛中的最佳射手。在两届世界杯赛上,“外星人”共为巴西队攻入12个球(1998年世界杯赛4个、2002年世界杯赛8个)。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