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今年不会错过大闸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8:28 潇湘晨报
姚明:今年不会错过大闸蟹(图)
12日凌晨5点,姚明回到上海。曾经的生活又在面前。

  “我已经连续两年错过吃大闸蟹的季节了,今年赶上了,不会放过!”在12日上午的休斯敦火箭队记者见面会上,姚明笑着说。他与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坐在上海体育馆的新闻中心,台下是黑压压一片记者。很小的时候,姚明跟父母在这里看过比赛。长大以后,他也在这里打过比赛。

  “我会向队友推荐上海的外滩、陆家嘴和豫园。”姚明说,“豫园代表老上海,外滩代表上海的近代和现代,陆家嘴代表上海的未来。”

  姚明回家,绝不只是作为火箭队的一员与国王队在今晚打一场NBA季前赛那么简单。他是东道主,还是一个文化使者。不过姚明坦承:“只有2天时间,在文化上不可能让他们了解更多。”

  新华社记者 肖春飞 王镜宇 本报记者 曹凌曦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