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甘迪:会给他上场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8:28 潇湘晨报

  在上海只能呆短短几天,姚明自己也感到遗憾,这是他首次作为NBA球员回到家乡参加比赛。

  2002年10月20日,姚明离开上海前往美国加盟休斯敦火箭队。如今,上海以极高的规格来迎接他回家。在他下榻的波特曼酒店,他的照片被放大至几十米高贴在大柱子上,而酒店也特地为这位个头最高的上海人赶制了一张长2.5米、宽2米的大床。

  上海体育馆已经改按NBA标准改造完毕,就等着姚明的“汇报演出”。NBA中国赛上海站的比赛将在今晚19点30分开始。事实上,没有姚明,NBA中国赛至少要推迟几年。“这是姚明的家乡,我知道中国的广大球迷希望姚明更多地出现在场上”,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说,“我会认真考虑这一点的。”

  新华社记者 肖春飞 王镜宇 本报记者 曹凌曦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