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丑陋黄牌让小贝成过街老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8:2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贝克汉姆的坦诚没有换来别人的原谅,那张主动申请的黄牌已经让他成为了众矢之的。布拉特对小贝感到“非常伤心”,英格兰元老们说他侮辱了英格兰的名誉,国内的媒体呼吁埃里克森摘下小贝的队长袖标,现在只有埃里克森还知道护着贝克汉姆了! 布拉特:他不配当队长

  晨报讯布拉特似乎特别在意英格兰的事情,费迪南德禁赛他出面干预,英格兰队扬言 罢赛他又把贝克汉姆训了一顿,在小贝主动申请黄牌之后,布拉特又把英格兰队长训斥了一顿。

  “贝克汉姆是无数人的偶像,他是足球的使者和公平竞赛的模范。如果他使用这样的伎俩来违背公平竞争的原则,那我们的足球运动又该向何处发展呢?”布拉特没有理由同情贝克汉姆,因为小贝经常做出一些让国际足联难堪的事情,“每个球员都应该公平公正地参加比赛,不应该故意犯规,更不应该事后还公开向媒体表示是故意的。这难道就是英格兰队队长的所作所为吗?这难道就是他认为退出下场比赛更好的方式吗?虽然我无权决定小贝是否可以继续担任队长,但是小贝做的就全对吗?”

  这一次布拉特真的被激怒了,他一直认为贝克汉姆是一位伟大的球员,因为他能够承担压力,但他这次的表现却让自己感到“极度伤心”。现在布拉特想到了英足总,他有意就此问题和英足总主席好好谈一谈,他还要求英足总就此事对小贝进行调查并向国际足联提交调查报告。 赫斯特:他玷污了国家名声 晨报讯小贝的“黄牌事件”让他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指责,除了布拉特,英格兰的世界杯英雄赫斯特也站出来对小贝提出了毫不留情的批评:“贝克汉姆的行为玷污了这个国家的名声!”

  尽管埃里克森还在保护小贝,但老赫斯特仍表示:“我不能想象我们球队的任何一个人做那样的事情。如果国际足联看到了这些,他们会说他败坏了足球比赛的名声,而我则会认为他让这个国家名誉扫地。”毫无疑问,赫斯特的观点为英足总骤然增加了压力,他们将不得不考虑对小贝采取一些行动了,“如果足总还在视若无睹,那么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赫斯特说,“我们的确处在不同的时代,但这种行为绝非正确,不管是在上周、上个月,还是20年甚至40年前,从根上它就错了。它让我感到悲哀。” 伤情确定小贝至少歇一月 晨报讯小贝的霉运不只“黄牌事件”,他的伤病情况昨天得到皇马队医的确认,小贝第七根和第八根肋骨之间出现了骨裂,因此球队不得不安排它休息至少一个月。对于危机中的贝克汉姆来说,这次受伤到是一个减少媒体批评的时机。

  皇马官方网站的消息称,贝克汉姆将因伤休息三到四周的时间,这段时间他将不能从事任何足球活动。在伤愈后还必须进行充分的休息。周一早上贝克汉姆从英国返回,进入皇马训练基地足球城以后,队医随即对他进行了体检,结果不容乐观。皇马队医埃尔南德斯对俱乐部官方网站表示,贝克汉姆将缺席三到四周的比赛,原因在肋骨上有两处轻微骨裂。

  这钟伤病会让人非常窝火,它会影响人的正常行走,甚至睡觉时也感到很不舒服。因此在这段时间,这名前卫队员将进行全面休养,然后逐渐进行一些恢复性训练。 埃里克森还在袒护“儿子”

  晨报讯小贝又有麻烦了,埃里克森当然不会袖手旁观!小贝的黄牌让他陷入世人的口水之中,而埃里克森却觉得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球员希望缺席下一场比赛而得到一张黄牌,这总是在足球场上出现。我不会对此说我很高兴,完全不会。我仅仅不明白此前为什么就没有人去承认这些。为什么不呢?我不知道。我从来不在场上做这些,尽管我从来不是一个重要的球员。”在贝克汉姆向媒体承认自己“申请”黄牌后,他已经主动向埃里克森承认了错误,并就自己的行为道歉。而埃里克森也一如既往地保护自己的队长。“我确信这些行为在职业比赛中会比非职业比赛更多地发生。我认为这就是足球。我也希望能生活在一个完美的世界,没有麻烦,没有犯规。但在足球场上,你必须面对压力和11个对手以及随时可能出现的情况。”当然,埃里克森也有痛恨的事情,那就是吐口水。埃里克森回答说:“当然,吐口水从来都应该不发生。但我们有一个裁判,两个巡边员,一个第四官员,他们将处理这些事情。”

  埃里克森同样提到了欧文,在皇马郁郁不得志的前锋被指责是禁区里的“假摔王”,不过埃里克森可不这么认为:“在任何时期,世界上的每个国家,如果任何进攻球员被轻微地铲到,他都会倒下,这就是足球。如果你将道德束之高阁,那这可能是一个完美的世界,但足球总是像这样,这并不好,但这总是会发生。”(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