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云峰被追加处罚 足协无意之间涮了有有一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8:27 南京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晨报讯在中国足协前天公布的中甲联赛第26轮停赛通知上,南京有有队有两人将无缘本周六和深圳科健队的比赛:一个是张谦,他因为累计三张黄牌停赛;另一个是胡云峰,足协给出的理由是纪律处罚。难道胡云峰被追加处罚了?记者当即联系上了有有队主教练周穗安和俱乐部董事长盛百岩,他们的回答均为“不知道”。

  昨天,足协的正式处罚决定终于在网上出现。足协表示:在10月6日有有队与西安安 鑫园队的比赛进行到42分钟时,胡云峰在死球的情况下用肘部击打安鑫园队3号吴凡,当即被裁判员罚令出比赛场地。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处罚办法》第十五条之规定,决定给予胡云峰停赛4场(中甲联赛第25、26、28、29轮),罚款人民币20000元的处罚。

  在足协纪律委员会的这个处罚决定最后,落款时间是10月7日,也就是有有队和安鑫园队比赛的第二天。但是,昨天已经是10月13日,这样的一个处罚决定姗姗来迟,无疑给有有队的工作造成了巨大的被动。周穗安表示,胡云峰被追加处罚对有有队接下来三场比赛的影响很大,因为目前队中的另一名主力前锋桑德有伤在身,暂时还无法登场。现在,他不得不面对两个主力前锋同时缺阵的困境。而有有俱乐部则表示,追加处罚应该早早通知,球队也可以早点作出相应的对策。最近因为北京现代队罢赛的事件,足协非常忙碌和头疼,但不管什么理由,像追加处罚这样的事还是早通知为好。无意之间,足协“涮”了有有一把。

  值得一提的是,胡云峰这次被追加处罚,也是有有队两年来第一次有队员被追加处罚。2万元的罚款加上4场比赛停赛,如此深刻的教训或许应该让有有队的队员今后在场上更加冷静一点了。

  作者:景正华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