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特乌斯又找克林斯曼的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8:2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马特乌斯和克林斯曼的恩怨大概这辈子都不会了结了!继上个礼拜马特乌斯炮轰克林斯曼建立嫡系部队后,昨天他竟然又唆使卡恩退出国家队。

  马特乌斯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再次发飙:“如果克林斯曼在下一场友谊赛继续冷冻卡恩的话,卡恩将退出国家队!”自克林斯曼上任德国队主帅后,对德国队教练组进行了较大调整,一向推崇卡恩的守门员教练马耶尔被科普克代替,而马特乌斯认为这一举动是克 林斯曼试图扩大自己权威的动作,科普克先前就是卡恩竞争对手。再加上克林斯曼将比埃尔霍夫拉入队中,更让马特乌斯难以忍受,要知道这两个人都是克林斯曼的亲密朋友。

  德国队上周在伊朗以20战胜主队,莱曼表现尚可,下一场热身赛将于11月17日对阵喀麦隆,克林斯曼已经提前将莱曼的名字写上了首发,马特乌斯说道:“脱去卡恩的队长袖标,还不让他上场,这简直是在挑衅,我的第一直觉告诉我,卡恩将收拾行李退出队伍。我相信他不会坚持到2006年世界杯,他不应该再为这支不喜欢他的队伍添加麻烦,集中精力为拜仁效力。”刚被解职的已60岁高龄的守门员教练马耶尔也为马特乌斯打气:“莱曼的气质永远都不可能成为精神领袖。”(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