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外星人痛骂“独狼”自大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8:2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罗马里奥永远是个麻烦的人,行将退役的他上月标榜自己是贝利之后的巴西最佳,这显然没有把罗纳尔多放在眼里。昨天,罗尼就把这个自大的前搭档狠狠地羞辱了一顿。

  “如果哪个球员说自己是最佳,我觉得他肯定是个无耻之徒,幸好我没有这样的习惯!”罗纳尔多显然很生气,尽管法国世界杯前罗纳尔多和罗马里奥的组合让世界为之震惊,不过罗尼对独狼的话显然很有意见。罗纳尔多之所以会这么说,那是因为巴西足协昨天宣布 ,在与委内瑞拉队的比赛打进两球之后,罗纳尔多的进球数已经超越罗马里奥的55个,现在他只比贝利的77个进球少21个了。

  罗纳尔多曾经表示贝利的进球数与他现在的进球不能相提并论,因为当时的统计方法和现在不同,而且比赛的激烈程度也是天壤之别。不过现在罗纳尔多已经不以贝利为目标了:“我没想过要超越贝利,我只想做罗纳尔多。我现在想的只有踢好比赛,为巴西进更多的球。进球数只是给那些分析家们看的,我从来没有成为世界最佳的念头!”不过罗纳尔多超越贝利的进球数现在看来只是时间问题了,他至少还可以为国家队踢一次世界杯,如果状态允许也许是两届,而他的状态一点都没有下滑的势头,21个球在罗纳尔多面前似乎不是什么不可逾越的障碍。(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