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巨人”姚明一人多角 公益出演上海市形象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8: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十月十三日电(记者崔煜芳)由上海城市形象代言人姚明担任主角、公益出演的上海城市形象片“无数个姚明,好一个上海”,今晚向海内外的近二百家新闻媒体首映。来上海参加NBA赛的姚明,也在首映式上观看了这部影片。他说,出演城市形象片是他作为上海城市形象代言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他还将不断地向世界宣传上海的新成就、新面貌。

  沪上有作家撰文认为,姚明身为巨人而不木(左言右内),这是中国篮坛百年一得;姚明的说服力,胜过一百种说教。今次的上海形象系列片“姚明篇”,在上海一些标志性景观取景,通过姚明出现在各场景、各行业诙谐幽默的情节,体现了上海各行各业平凡人的不平凡精神,进一步展现了上海国际化大都市“海纳百川、追求卓越”的城市精神特征。

  小巨人姚明在片中一人分饰多个角色:园艺师、运输工人、游客、记者、音乐家等,在拍摄过程中发生了很多有趣的幕后故事。为此,东视文艺频道专门拍摄了一部八分钟的屏前幕后花絮纪录篇,全程跟拍了姚明拍摄这部城市形象片的整个过程。

  据悉,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从去年开始就一直在策划执行拍摄上海城市形象系列片。目前,已经完成了“世界篇”、“梦想篇”、“音乐篇”和今天首映的“姚明篇”四部,分别从不同角度展现了上海的城市风采。其中“音乐篇”在法国巴黎举办的上海周期间,在美国有线电视台CNN欧洲台配合播放,获得良好反响。这次的“姚明篇”将通过文广传媒集团旗下的十一个专业频道滚动播出,进一步宣传展示上海的城市形象。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