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中国赛北京赛场准备就绪 NBA没有再提异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8: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月十三日电NBA中国赛北京方面的比赛还有三天即将鸣锣,今天从美国空运来的赛场木质地板已经按规定完全铺好,赛场的其他准备工作也进入收尾阶段。

  经过NBA方面的挑选决定,本次NBA中国赛北京方面的比赛定在北京首都体育馆进行。赛事组委会一位工作人员介绍,本届赛事各方面都按照NBA的要求进行准备,尤其是场地和球员休息室的安排,均与美方进行了详细的讨论,比如比赛场地的地板就是从美国空运抵京的 。经过四个小时的工作,今天下午这批远道而来的地板已经铺设完毕。工作人员介绍,由于在上海已经完成了一次相同的工作,美方人员在京动作很快,中国的工作人员在他们的指导下完成铺设十分顺利。目前,近场观众席还在搭建中。

  完工后的赛场地面光可鉴人,赛场中央是巨大的球形,上面设计写有“NBA中国赛”字样,“休斯顿火箭”和“克拉门托国王”用红色正楷书写在其两侧。

  相较而言,美方对于球员休息室要求不高,仅是要求铺设蓝色地毯。北京方面为两支球队各安排了两个休息室,每一间都配有八个衣帽箱和五个淋浴头。但是据工作人员介绍,由于一些客观原因,火箭队的休息室不得不使用红色地毯,对此NBA方面没有再提异议,显得十分配合。

  据悉,北京赛场的各项准备工作将在十月十五日以前全部结束,而十五日这里将实行全面封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