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毗邻北京天津抓住奥运机遇 吸引挪威跆拳道队落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8:07 天津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日前,挪威跆拳道协会和武术协会两位负责人来本市进行了访问、考察,选定天津为挪威国家跆拳道队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训练基地,并确定明年3月将派队来津与天津队共同训练。

  近年来,天津体育积极抢抓2008年在北京举办奥运会的机遇,充分发挥天津作为北京奥运会协办城市和我市经济发展、社会全面进步所创造的良好环境及毗邻北京等优势,在 采取“筑巢引凤”积极引进多支国家队来津训练的基础上,又将目光放眼世界,筑国际大巢,招世界体育强国、引世界体育强队来津训练、比赛,进一步促进我市运动水平的快速提高。同时,用体育搭建平台宣传天津、为全市的社会进步、经济发展服务。这是雅典奥运会后,天津体育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突破和新发展,加快与世界接轨采取的又一新的举措。

  今年9月下旬,天津体育代表团赴挪威进行了友好访问,并与挪威奥委会签订了体育交流合作协议。此次挪威跆拳道协会和武术协会代表团是挪威16个体育协会中第一批来津考察的人员。在访问期间,他们参观了天津体工大队、韩家墅训练基地和天津的市容市貌。挪威客人亲身感受到了天津国际化港口大都市的风范,他们对天津的城市发展和体育运动水平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