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不慌不乱备战周末联赛 全体将士今日回京(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7:32 北京青年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现代不慌不乱备战周末联赛全体将士今日回京(图)
国安阵脚没乱 供图/photocome

  昨天,现代队还是按照往常一贯的安排备战联赛,目前全队正在香河基地训练,备战周六主场同青岛贝莱特的比赛,今天全队就将返回俱乐部。

  为了让球队尽量少受事件的影响,执行教练魏克兴在训练中多次告诫队员们要集中精力备战,他表示:“现在我们的任务就是做好比赛准备,如果比赛正常进行而我们没有准备好就是我们的责任,即使最后退出,球员们也要为自己负责,训练仍然是第一位的。”对现代队教练组来说,青岛贝莱特就是下一个对手,要保证球队的备战百分之百正常进行。

  俱乐部总经理兼教练组组长杨祖武也在之前球队返回工体的时候在全队会议上进行思想工作,目的同样是保持队员们心态上的稳定,将影响降低到最小的限度。

  回到香河基地,那里没有球迷的注视和呐喊,也没有俱乐部门口被球迷贴上的“永不放弃”的标语,在这个已经被球员们当成第二个家的地方,这次回来有了一些与以往不同的感觉。16日的比赛马上就要开始,退出与否也快要最终确定,队员们的心已经有些焦急,对香河基地也突然有了一些留恋。一面迫切希望知道最终的结果,一面尽量抛开杂念准备比赛,现代队就在这种自我考验中度过了3天封闭训练,训练之余队员们通过上网了解最新消息。

  像备战任何一场主场比赛一样,现代队将在今天回到工体,如果国安俱乐部取消退出的决定,球队将在明天照常进行赛场适应性训练,后天迎战青岛队。如果这场比赛能够进行,现代队员表示“只能取胜”,“压抑太久了,那将是释放的时候”。

  作者:李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