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失利网友板砖横飞:中国足球必须得死一次才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6:32 球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国队兵败科威特,以少两个净胜球的劣势处在积分榜的第二位,换句话说,在剩下的一场比赛中,我们主场对香港的比赛结果最少要比科威特对马来西亚的比赛结果多三个球,这样才能冲进八强赛。

  面对这样的局面,中国球迷显然“出离愤怒”,网络上,有对国家队“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的,有对哈恩指手划脚的,当然,也有对国家队的前途充满信心的,但已是绝少 数球迷了。

  对于主教练哈恩,球迷们普遍都没有了当初的好感。网友“一片忠心113”说道:“请哈恩给我个答案啊!为什么你来到我们中国不用我们国家优秀的足球运动员呢?我实在不明白李毅对你怎么就那么重要呢?我请求你去看一本书,比你训练十年,比你把队员拉起来训练十年都有效果!《雅凯自传》当你看完这本书的时候,你就知道失败在哪里了!强烈要求你去看!不能拿我们中国队不当作生命般重要来对待!不能!我代表中国数亿球迷说……”

  的确,大部分球迷对哈恩拿中国国家队做“实验田”的作法十分不满,认为这是一个外国人没有对中国最起码的尊重。“哈恩仿佛有意对抗中国人的思维,我们看好的,他偏不用;我们否定的,他却执意使用。这是个有偏执狂的老头,真不知道足协的人是怎么请他来的,能请到哈恩的人,他自己肯定也不正常。”网友“中肯机看到”说的话虽然十分偏激,但在网上却引来一片回帖。看来,此一战过后,哈恩在中国是彻底没人缘了。

  而对“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的国家队,有网友正话反说,耐人寻味。“今天晚上的中科之战,我们的队员表现很不理想,但是我们应该为场上的队员和场下的队员振臂欢呼!为中国的足球事业作出了巨大牺牲的广大球员(他们在火线上)、广大观众(他们在精神上)、广大人民(他们在物质上),在这里我谨代表我个人,以及与我的观点相同的一群人,向你们致以最真诚的感谢!也许,会有很多的人不解,但是我想对那些在不停地批评球员和中国足球的人们,说一声:不管你们以前怎么批评球员,但是今晚,你们只能发点小牢骚,因为那些在赛场上拼搏的球员们,毕竟是输了比赛,虽然输得不够彻底,这也与我们所期望的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10年来没输给过科威特,今晚算是放下面子,给大家一个交代了……”

  (中游八怪)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