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田亮郭晶晶整晚形同路人 整个晚会只说一句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6:2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田亮和郭晶晶的亮相吸引了现场所有人的目光。或许为了避嫌,两人从吃晚餐开始到庆功晚会结束,几乎没有说过话。据一位从下午开始就眼皮不眨紧盯偶像的追星少女透露,田亮只在晚餐后对郭晶晶说过一句话:“晶晶,走这边。”这便是两人当晚惟一一次在公开场合的语言交流。

  露面有先后

  18∶20左右,队员们陆续下楼用餐。与其他队员相比,在大批保安簇拥下出现在大堂中的郭晶晶异常令人瞩目。她似乎也不太适应这种“国宝”级保护,匆匆走进餐厅。过了片刻,田亮也从楼上走下,他身边的保安不多,当有追星族上去寻求签名时也一一满足要求。

  吃饭时,队员们彼此开着玩笑,但仿佛是刻意回避,亮晶晶和身边的队友都有说有笑,偏偏两人之间没说一句话。

  见面不招呼

  晚会中郭晶晶也是第一个亮相,随后吴敏霞、李婷和劳丽诗先后和大家见面。田亮的亮相方式和所有队员都不同。他面向观众深深一鞠躬,顿时掌声和尖叫齐飞。

  亮晶晶没有坐在一起,两人之间隔着吴敏霞、李婷和劳丽诗三人。不要说牵手、说话,整场晚会中他们目不斜视,令很多欲捕捉两人亲密镜头的摄影记者郁闷不已。晚会的一个节目是田亮采访队友杨景辉和吴敏霞。田亮的采访有深度、有内幕,现场掌声不断,但郭晶晶脸上却无笑意。随后,不知有意还是无意,一名歌手现场演唱的《日出》一歌中最后一句歌词恰好是“我爱晶晶亮,爱不释手”。听到这句歌词,很多记者立即将镜头对准他们俩,但两人仍然毫无表情。

  埋头发短信

  尽管低调到不能再低调,亮晶晶的情侣手机还是泄露了秘密。记者注意到,两人在晚会中不断摆弄着他们的诺基亚情侣手机,很明显是在发短信。尽管短信发送对象外人并不知道,但从收发短信的动作看,极有可能他们是在通过这种曲折的形式说着悄悄话。

  晚会结束后,两人立即被保安重重保护进了更衣室。记者们全被挡在门外,准备好的问题也只好烂在肚子里。“亮晶晶”终于成功地摆脱了记者纠缠,只留给大家一团谜。

  本报记者肖竹 实习生曹丽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