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亮晶晶”成都爱相随 公开亮相形影不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5: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亮晶晶”成都爱相随公开亮相形影不离(图)
  近期,田亮和郭晶晶感情危机被炒得沸沸扬扬。昨日,在成都,亮晶晶在绯闻事件后首次共同出现在公开场合,他们形影不离的表现似乎在极力向大家证明:我们现在挺好的。晚会上亮晶晶笑对调侃

  长时间以来,只要涉及到“亮晶晶”的感情问题,田亮和郭晶晶总会不太高兴。但在昨天的晚会上,主持人黄健翔一个“胡佳夺冠了,最不高兴的是不是你郭晶晶?”的问题,在全场观众会心大笑的同时,站在台上的郭晶晶和坐在台下的田亮也只能以笑容应对。

  当郭晶晶和胡佳上台领取杰出贡献奖。主持人黄健翔终于等到了绝佳的“拷问”机会,问郭晶晶:“胡佳10米台夺冠,你是不是比田亮还难受?(田亮10米台只拿到铜牌)”郭晶晶脸上一阵通红,但只能笑着回答:“我们首先是希望中国队拿冠军。”黄健翔继续逼问:“在确保中国队金牌的同时,最好是田亮拿?”郭晶晶此时只能反击,“田亮此前已经拿了一块了,如果胡佳拿这块也是很好啊。”

  看着郭晶晶一脸窘迫的样子,黄健翔把矛头对准了胡佳。“胡佳,今天你不要怕,你夺冠后郭晶晶有没有冷眼看你?”胡佳显然不适应这样的调侃,一本正经地说:“郭晶晶是师姐,我夺冠后她还是很高兴过来祝贺我的。”看着没有什么突破之后,黄健翔见好就收,也不再追问关于“亮晶晶”的问题。不避公众田亮机场接晶晶

  田亮昨日没有直接去晚会现场,而是从市内的酒店去机场,在车内等候郭晶晶到达。

  昨下午1时30分,当一身黑色时装的郭晶晶走出机场时,田亮立刻从车内走出来,远远地向郭晶晶招了一下手,喊了一声:“郭晶晶!”但“专程来接郭晶晶”的田亮并没有跟郭晶晶乘坐一辆车,而是分别乘坐赞助商提供的两辆车离开机场,前往家园国际酒店。

  守候在酒店的接待人员、安保人员,原本只接到郭晶晶即将抵达的消息,当田亮、郭晶晶两部车抵达酒店后,所有人都被弄了个措手不及,媒体和追星族们混成一团。而胡佳、彭勃、吴敏霞、杨景辉抵达酒店时的热闹场景,与亮晶晶同时抵达的这一刻相比,完全可以说“非常平静”。用餐亮晶晶单独用包厢

  田亮、郭晶晶回到酒店房间之后,立即前往餐厅就餐。两人在一个包间内进餐,直接点了2荤1素1汤,两碗米饭也很快端了上来。郭晶晶的胃口不是很好,米饭只吃了两口,对面前的回锅肉似乎还有些兴趣。田亮则继续着抵达成都后的好胃口,又麻又辣的花椒仔鸡成了田亮一个人的独享菜。

  原以为两人中午在包间用餐,只是因为郭晶晶单独来,所以不能与其他队员用餐时间一致。但是,到了晚宴时,不知是怕被打扰还是其他原因,原本被安排和其他队员一桌的田亮和郭晶晶又在众人的注目下单独到了包间用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