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回锅肉亮哥拈的味道最香 饭桌上亮晶晶恍若小两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4:01 天府早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田亮郭晶晶昨日机场相见后,就一直如影随形吃午餐赴酒会,亮哥最忙的就是照顾晶妹

  现场

  饭桌上两人恍若小两口

  下午近3时,一直饿着肚子等候的田亮陪郭晶晶单独到家园国际酒店一个包厢内进餐。午餐比较简单:回锅肉、麻婆豆腐、小白菜烧豆腐、麻辣水煮肉片,都是正宗川菜。“午餐是按田亮的吩咐做的”,包厢服务生谢凤琳说,田亮告诉郭晶晶自己回到家乡了,所以要请她吃正宗的川菜。田亮是地道的重庆人,当年曾在成都上小学,并在省跳水队训练。

  郭晶晶刚下飞机不久,双眼因疲惫而略显红肿,但在这个二人世界里,面对田亮的热情,她脸上洋溢着会心的微笑。

  郭晶晶对麻辣的适应明显不及田亮:看着水煮肉片上漂浮着的那层辣椒,她好半天不敢伸筷子。体贴的田亮用自己的筷子夹了一片回锅肉放在晶晶的碗里。回锅肉有点肥,但郭晶晶吃得很香,吃完还顽皮地歪着脑袋看田亮,并点头表示味道不错。

  饭桌上的田亮对郭晶晶照顾有加,一直不停地逗她说话,并不时给她夹菜,劝她多吃点。郭晶晶也一直对着田亮笑,两人谈笑风生,气氛十分温馨。这顿午餐田亮吃得相当尽兴,不多的几样菜几乎都被他吃光了,回锅肉吃得最多,还消灭了一大碗干饭。郭晶晶可能由于旅途劳顿胃口不太好,每样菜都只尝了一下,吃饭也像小猫一样只吃了一点点。

  从这顿午餐两人的亲密无间来看,前段时间的“绯闻漩涡”似乎没有留下任何痕迹。“田亮看郭晶晶的眼神特别温柔,他们看起来好般配,真的是一对金童玉女!”服务生谢凤琳十分羡慕地说。早报记者李伟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