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鸣喇叭交警拦住奥运冠军 无论什么人违规就要受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4:01 天府早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早报独家报料:成都铁面交警拦下奥运冠军劳丽诗座驾,司机乖乖掏出驾照认罚

  昨(13)日下午2时18分,奥运跳水冠军们被统一安排乘车游览成都。由于奥运冠军本次在成都的活动繁忙,因此游览活动只安排了约40分钟。

  临行前,组委会一成员告诫车队的司机们:“时间紧,你们在路上开车稍微快一点 ,一定要跟上车队。”正是这样的叮嘱让车队一路疾驰,在二环路上的几个红灯路口,他们都是选择打着应急灯冲了过去。

  连闯几个红灯都没事,车队的“脾气”也开始大起来。当车队行至衣冠庙转弯口时,落在最后的劳丽诗的座驾因为有行人过马路而被迫停了下来。为了能追上车队,该车竟不顾在城内不能按喇叭的规定,用刺耳的喇叭声催促行人。正当该车欲加足马力追上车队时,在此值勤的交警将车拦了下来。

  “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太急了!你看嘛,车上载的可是奥运冠军呀!”司机刘亮一边极力辩解,一边让交警看正坐在车内的劳丽诗。交警淡淡回应道:“不管车里坐的是不是奥运冠军,你违规了就得接受处理。”无奈之下,司机只得乖乖掏出驾照、行驶证接受处理。

  早报记者张志凌叶茂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