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私生子”事件女主角:高峰是不负责任的男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2:57 重庆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私生子”事件女主角:高峰是不负责任的男人(图)image2.sina.com.cn/ty/s/2004-10-14/1097693821_meayUW.jpg Width=199 border=1 height=300>
  昨天下午2时,高峰“私生子事件”女主角阿文和她的两名代理律师一同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面对镜头,阿文表现得很坦然,微笑着让记者拍照,并说出了自己的全名:王纳文。

  开发布会因“高峰不承认”

  王纳文称,儿子小元出生于2001年3月29日。今年7月,媒体公开了她与高峰的事情,她一直在隐藏,“已经有80天了,这80天里我希望高峰站出来和我谈谈这个问题,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今天还不见我。”王纳文称高峰不肯承认,百般无奈之下才站出来开发布会。

  有记者问:那英现在要生产了,有没有考虑对她造成影响?王纳文称,她没考虑任何人,只是考虑她自己,“我也有孩子,我也是孩子的妈妈。”

  骗儿子称“爸爸在美国”

  在此之前,王纳文一直骗儿子称“爸爸在美国,爸爸很想你,很爱你。”作为母亲,她知道诉讼会对孩子造成伤害。但考虑到儿子的将来,王纳文已将儿子放到一个安全的地方来准备这场官司。“我不会让任何人知道他在那里,我只想趁他年龄小把这个官司打了,否则他长大了会跟我一块儿上火,这样对孩子更不公平”。

  他是不负责任的父亲

  王纳文称她第一次见高峰是2000年2月,在沈阳,两人恋爱后同居。王纳文怀孕3个月时,正在重庆踢球的高峰打来电话叫她打掉孩子,她没有同意。对于坚持生下宝宝,王纳文没有后悔,“我很庆幸,孩子非常可爱”。

  王纳文坦称自己曾经深爱着高峰,但现在爱已全无,“恋爱时他是个很好的男朋友,但是现在只是一个不负责任的父亲。”

  王纳文其人

  出生在沈阳的一个体育世家,父亲曾是沈阳体操队的一名教练。她曾就读于沈阳音乐学院,擅长演奏吹长笛和萨克斯,毕业后进入辽宁歌舞团。1996年,她在沈阳南塔酒吧街开了一家名为“阿姆斯堡”的酒吧。与高峰有私生子事件曝光后,将酒吧转手。目前无业。

  高峰:现在不能说话

  昨晚,记者试图与高峰取得联系,但他的两部手机都关机。此前,有媒体报道,高峰的一位好友称:“高峰最近也注意到了媒体上关于私生子事情的说法,也有朋友希望高峰能够站出来解释这件事情,但高峰与律师在仔细研究之后决定,现在不能说话。”

  王纳文代理律师:

  要求做DNA检验

  在昨天王纳文与记者见面会的现场,她的代理律师表示,如果高峰仍然拒绝承认是孩子的父亲,他们将要求法院通过技术鉴定(DNA检验)来取证。

  希望庭外和解

  赵进荣律师称,在进入诉讼程序之前,他们已经做了充分准备,对于打赢官司很有信心。两位律师认为,高峰是孩子的父亲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如果他选择庭外和解,那么只会付出财产成本;否则他将付出财产和道德的双重成本。”

  愿意做DNA鉴定

  关于证据,除有王纳文和高峰的合影外,还有第三人的证明,目前已将第三者的证言提交法庭。如果高峰在法庭上否认,我们会通过法院进行技术鉴定取证,包括DNA的鉴定。倘若高峰拒绝做DNA检验,那么法院将会指认他就是孩子的父亲。

  索要67万是底线

  对于诉讼中索要抚养费67万元,赵律师作出说明:抚养费是根据北京现在的生活水平及高峰的收入情况算出来的。67万元是高峰收入的30%%,根据最高法院的司法解释,抚养费数额应是对方收入的20%%至30%%。王春晖律师称,67万只是一个底线。

  新闻背景

  7月22日

  一则《那英未婚先孕藏秘密高峰已有3岁私生子?》的消息在网上流传开来,随后被广为传播。

  7月27日

  高峰表示,所谓“私生子”与他无关,并理直气壮地说:“她现在根本不敢站出来验DNA。”

  9月22日

  3岁男童小元作为原告将高峰告上法庭,索要抚养费67万余元。

  本版稿件除署名外均由特约记者孙思娅采写(本报北京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