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狭小宿舍内的凌云志 李洁:年轻没有失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1:09 法制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女足狭小宿舍内的凌云志李洁:年轻没有失败(图)
李洁的笑容充满自信摄/季飞

女足狭小宿舍内的凌云志李洁:年轻没有失败(图)
赛场上的李洁(左)显得很骁勇

  北京城建女足的宿舍显得过于狭小,不到15平方米的屋子里被3张床占据了大部分的空间。队员李洁腼腆地笑着对记者说:“我的同屋是队里的守门员和一个年轻队员,这礼拜因为准备女超决赛训练安排得比较紧,我们也没来得及收拾。”

  昨天,李洁与女超冠军失之交臂,场上神情沮丧的李洁此时已经恢复了往日的活泼:“运气不好,下次我可不会让机会这么轻易地溜走。”

  李洁床头贴着的一个“静”字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她不好意思地说:“这是我用来告诫自己的,就是要改改自己有时候在场上比较毛躁的毛病。”说到这儿,不禁又勾起了她对雅典奥运会的回忆。“0比8将是我这辈子刻骨铭心的比分,从雅典回来后,我们都不想再提起奥运会的经历。但这又是中国女足不得不经历的磨难。”言谈话语中,李洁并没有把责任推给教练和队友。

  性格坚强的李洁说自己的足球生涯来的很自然,就像这辈子注定要踢球一样。“为了自己的人生理念我会勇敢地重新站起来,2007年的世界杯、2008年的奥运会都将有我的身影。”李洁肯定地说,“人们不是常说年轻没有失败吗?”

  说着,她开始摆弄起自己的电脑。“你看”,她指着屏幕上显示的几行文字:“我没有可以和男足相比的财富,也没有和其他姊妹省市一样的待遇,但是此刻的我是富有的。如果说这份耻辱将伴我一生的话,这份精神财富也将伴我一生。”李洁说这是范运杰退役后留下的话语,她喜欢这些文字,因为这里也有着自己对足球的一份真情。

  作者:季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