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刘炜轻松面对中国赛:我要利用机会“骗”几次助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0:55 石狮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上海不仅仅只有姚明,上海还有刘炜。在24天之后,略带疲劳的刘炜回到了上海。相对于姚明,这个上海男人回到故土的压力更大,心境更加复杂。但是他必须打足十二分的精神,上海球迷等待着他的汇报演出,而这次演出也将决定着他今后的命运……

  在发布会上,刘炜被问到最多的问题自然就是“有没有把握留在国王”。刘炜对此淡淡一笑:“人做什么都要有希望,通过在国王的训练,我已经学到了很多东西,跟他们一 起训练令我长进很大。”在中午的火箭发布会上,姚明调侃说没准比赛中会把球传给好哥们刘炜。“哦,是吗?”刘炜大笑,他的表情第一次彻底放开,“如果他真传,我就接过球直接投篮,我要利用这样的机会多‘骗’几次助攻和得分!”他顿了顿,又说:“说不定我也会习惯性地把球传给姚明呢。”

  而刘炜此时还不知道,在这个会客房间的隔壁同时进行的发布会上,主教练阿德尔曼面对“给予刘炜多少机会”的问题已经给出一个答案:“我想给任何人48分钟,但是显然这不现实,不过我想会给他24分钟。”(张楠)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