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晚报:再用哨子解决罢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5:54 深圳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京师罢赛案发,中国足协与国安角力至今,未分胜负。数日以来,双方在台面上大鸣大放,台下则是石头剪子布,斗得难分难解。虽说16日就要“盖棺定案”,但依目前形势,延期审判也未可知。

  但在昨天,已听说杨祖武也做好了鸣金收兵的准备,先前的口号已被“不处理周伟新就退出”取而代之。看来连日比拼内力,国安也有吃不消的时候。

  杨祖武的突然转向,应该是事件的转机。本来事发仓促,中国足协被国安“不要命”的打法攻了个措手不及,匆忙中忘了身份与国安扭作一团,在世界足坛闹出个“法官与被告打官司”的笑话。现在既然国安愿意招安,那还不顺水推舟,做个人情,就此了结了这桩悬案?

  接下来的场景我们可以想象得到:本着“顾全大局”的原则,足协自然要在与国安谈妥合同之后,从轻处罚。国安的那顿板子肯定是省不了,只是原来的50板子可能要打折了,只剩下30板子了。那么还有20板子到哪里去了呢?到周伟新身上去了——这也是罢赛乾坤大挪移的妙处所在。足协再用哨子,保住了中超的瓷饭碗,代价真是低廉!

  作者:林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