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牌国手回归外籍教头加盟 女排联赛精彩鸣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4:39 新民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记者李京红)新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将于10月16日开赛。奥运金牌选手回到母队参赛,使比赛会更精彩、激烈。而外籍教练的加盟也会更加引人注目。

  中国女排勇夺奥运冠军,使新赛季的女排联赛备受关注。今年联赛,北京女排引进了韩国男女国家队的两位助理教练。国内女排联赛主动请外籍教练,这在中国排球联赛历史上还是首次。

  新赛季女排联赛共有12支队伍参加,赛期从本月16日至明年1月22日。新赛季分四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12支队按上赛季成绩分成A、B、C三组,比赛采取主客场制,各组后两名降至下个组别。第二阶段赛制与第一阶段相同。A组的四个队是天津、四川、八一、辽宁;B组的四个队是江苏、南京部队、河南、浙江;C组的四个队是北京、上海、福建、山东。

  新赛季赛制上的主要变化有,联赛第三阶段赛制将由以前的一场定胜负改为主客场制。第四阶段冠亚军决赛将由以往的一场定胜负改为三战两胜的主客场制。9至12名的保级赛则采用挑战赛的办法一场定胜负,以最终确定两支降级的球队。

  上海女排首场比赛是17日客场对北京队。主教练张立明表示,上海女排今年的目标是进入联赛前八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