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三球员兴奋剂缠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1:37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消息 罗马尼亚足坛昨天发生球员使用禁药丑闻,三名效力于罗马尼亚联赛的球员受到禁赛处罚。

  罗马尼亚足协纪律委员会昨天表示,效力于康斯坦察的球员阿·瑟宁、伊·阿波斯托 尔在比赛期间使用了利尿剂,他们将面临6个月的禁赛处罚,而他们的队友米·拜库由于试图欺骗足协,掩盖他们使用兴奋剂的事实,也将面临3个月的禁赛处罚。

  该委员会称,拜库在接受调查询问时向委员会表示,只有他一个人服用了兴奋剂,而瑟宁和阿波斯托尔的尿样是他提供给他们的。但经过调查,拜库并没有被查出服用兴奋剂,瑟宁和阿波斯托尔却被查出使用了兴奋剂。康斯坦察俱乐部主席马·里卡对足协的处罚非常不满,他已表示将就此事提出上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