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开始接触下家企业 保证一旦退出立刻有人接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1:18 京华时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作者: 张晓敏来源: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等待足协处罚结果同时,国安俱乐部正在为最坏的结果———最终退出中国足坛做着积极的准备。昨晚一位消息灵通人士告诉记者,如果足协的处罚结果超过国安俱乐部心理承受底线,国安退出足坛将不可避免,而为了能让现代队有一个平稳的过渡,国安俱乐部目前正在与两三家企业进行接触。

  10日下午,足协裁委会与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及领队魏克兴就沈京之战的裁判判罚问题进行了评议,虽然足协承认了周伟新在比赛中出现了严重的误判,但是对于国安俱乐部一再强调的扣三分这一点,从目前来看,足协的态度并没有变。而国安俱乐部也声称,只要扣三分,就坚决退出。

  昨晚一位足协官员向记者坦称:“足协是不愿意看到国安退出这一幕的,这也是10日下午足协领导与国安俱乐部负责人面对面公开评议沈京之战裁判判罚的重要原因。”但国安的强硬态度,在某种意义上使得足协的处罚结果还没有公布于众。昨晚,这位消息灵通人士说:“国安这次要退出是下了决心的,如果足协的处罚一旦达不到他们要求,退出很可能就真会发生,为了能让球队及时找到下家,国安这几天来已经与两三家企业进行着接触。”对于国安俱乐部具体与哪几家企业进行着接触,这位人士以不便透露为由没有告诉,但是他最后向记者强调:“其实球迷们不用担心,国安真的退出了,马上会有企业接手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