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亮带伤坚持训练 安馨园将死磕东莞力争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1:1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在击败青岛海利丰队后,西安安馨园队的保级形势出现一线生机。为了借助这一线生机完成保级任务,安馨园队目前正苦思本周六客场挑战东莞东城队的对策。

  早在对青岛海利丰队的比赛之前,卡洛斯便认为对青岛海利丰和东莞东城队两场比赛将决定着安馨园队的保级前景。在上周日战胜青岛后,卡洛斯没有丝毫放松,他已经开始 把目标对准东莞东城队。在本周一拿到东莞东城队的比赛录像后,卡洛斯立即开始研究对手。虽然东莞东城队实力平平,但卡洛斯认为现在处于保级的生死关头,任何对手都不能小视。昨天安馨园队上下午都安排了技战术训练,卡洛斯正在根据对手的具体情况进行针对性的战术演练。

  在击败青岛后,安馨园队员的士气也是空前高涨,求战欲望都非常强烈。上周日对青岛队的比赛中后防大将王亮眼眶受伤,尽管赛后缝了十针,但他这两天仍然坚持随队训练。卡洛斯与王亮也进行了沟通,王亮表示现在正是关键时刻,自己希望坚持训练,并参加本周六客场对东莞东城队的比赛。安馨园队将于本周五赴东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