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水军无缘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1:1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第七届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昨天在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落幕,美国队以5金成为大赢家,中国队则交出了2银1铜,第四、第五各三个,一个第六、九个第七、三个第八名的成绩单。这与两年前莫斯科世锦赛时的3金4银5铜的佳绩相比无法相提并论。

  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中国17岁小将高畅在50米仰泳决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在和美国名将科普进行了一番激烈争夺后,高畅以27秒55的成绩获得银牌,这是她继获得女子10 0米仰泳银牌后收获的第二块银牌。

  同为17岁的吴鹏则成为惟一个站上领奖台的中国男子泳将,他在昨天男子200米蝶泳决赛中,奋力游出1分54秒51,为中国男队争得了一块宝贵铜牌。

  其他项目,庞佳颖在女子200米自由泳比赛中获得第五,曲敬宇名列男子100米混合泳第七,罗男列女子200米蛙泳第八,中国男队获得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第七。

  澳大利亚蛙泳名将汉森昨天在女子200米蛙泳决赛中再度发威,拿到了自己在本届比赛的第6金。

  至此,为期5天的短池世锦赛落幕,东道主美国队卷走21金,创造三项世界纪录。澳大利亚队夺取7金位列次席。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