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美劲旅全力出击央视五套明日直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1:0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世界杯南美区、欧洲区预选赛明日继续进行。央视五套将转播数场精彩的比赛,首先在中科之战后明日凌晨转播英格兰与阿塞拜疆的比赛,北京时间明天早晨6时15分,则开始转播巴拉圭与秘鲁、智力与阿根廷、巴西与哥伦比亚三场重量级角逐。

  尽管英格兰实力明显强于阿塞拜疆,但此番客场作战,特别是在队长贝克汉姆累积两张黄牌停赛的情况下,要想全取三分不会轻而易举。为了弥补贝克汉姆的位置,主帅埃里克 森一方面让欧文接过队长袖标,成为球队的领袖,另一方面则起用攻击性很强的赖特·菲利浦斯。英格兰队能否在缺少小贝的情况下获胜,让我们拭目以待。

  巴西、阿根廷、巴拉圭是如今南美足坛最强的三支劲旅,他们也占据着该区积分榜的前三位,为了巩固积分榜上的优势,他们肯定会在明天早晨的比赛中全力以赴。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