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力队整顿打响第一枪 鞭子高高举起轻轻落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1:0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 (记者高西广)尽管近一段时间国力队内乱不断,但在昨日的整顿会上,俱乐部的鞭子却是高高举起,轻轻落下。

  据国力一球员介绍,在昨日举行的队会上,叶保增正式接手球队,他再度明确自己的角色为俱乐部常务副总兼领队,球队新闻发言人。而原领队王福春和助理教练毕力同时被调整至二队分别担任领队和教练,据悉,他们两人有可能继续暂留队中,因为国力二队目前 长期放假,不知道这样的调整目的何在、有何作用。

  前一段时间,国力队中有多名球员既不请假、也不归队,俱乐部已经决定对其中人员进行处罚,但昨天叶保增新官上任并没有烧起三把火。他只是希望球员团结一心,全力打好后面的联赛。至于对违纪球员的处罚,叶保增说俱乐部不想把事情搞大,希望违纪球员好自为之。

  至于精兵简政,叶保增告诉记者,他已经与张鹏和楚志谈妥,让他们提前返回家中。此外,跟随一队训练的二队四名小将,也将于近日返回各自家中。以上就是国力整顿打响的第一枪,俱乐部再度将鞭子高高举起轻轻落下,难怪这支队伍内乱次次升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