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改口向国安先行让步 认定“裁判判罚不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1: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3日电“国安罢赛事件”还在一波三折地延续着,昨天有消息称,中国足协目前已经改口——承认沈京之战的主裁判周伟新在比赛中判罚不当。

  据上海文汇报报道,足协推翻了此前的周伟新“无罪”论,认定其在当场比赛的判罚中,没有充分考虑场上因素,“确有判罚不当之处”。如此一来,足协和国安方面的最大争议,将随着对周伟新判罚是否有误的认定而化解。而足协重新判定周伟新判罚不当,无疑给 了国安俱乐部一个台阶下。

  与此同时,在与足协进行了一番沟通后,国安的底线再次下滑——从先前的“若被扣3分,就坚决退出中超”改为“必须处罚主裁判,只要有处罚就说明足协的态度,是否公开并不重要”。这意味着,只要足协对周伟新进行内部处罚,国安就很可能顺台阶而下,退出风波将就此平息。虽然给了国安一个台阶,但足协即将公布的处罚决定中,从积分榜上再扣现代队3分,这一条是免不了的。(王胜)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