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上海让NBA惊叹 其总裁承诺08年前常规赛“落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0:51 中国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新网10月13日电当NBA中国赛的大幕还未拉开,火箭队和国王队的大腕球星们刚刚踏上申城大地之时,中国球迷的“胃口”已被吊得更高了——常规赛什么时候来上海呢?上海文汇报消息,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昨天给出了一个明确的答案,他承诺:“我相信会很快的。2008年前,一定让你在身边的体育馆内看到NBA常规赛。”

  领导了NBA整整20年的斯特恩对于中国市场的青睐,由来已久。“开拓中国市场是N BA全球战略计划中非常重要的一步。”斯特恩说:“其实,NBA早就想将赛事带给中国观众。而姚明的出现大大加快了NBA登陆中国的步伐,我们好像变得有些迫不及待起来。”

  说这话时,斯特恩正在外滩陈毅广场饱览浦江两岸的美景,也许正是这里的一切让这位NBA的当家人对加快步伐进军中国市场带来更大“冲动”。从他轻松的神情来看,斯特恩对此次中国行的成功以及NBA在这块土地上的升温充满了信心。

  与斯特恩一样,首次来到上海的火箭队和国王队的球员更是对这座城市充满了好奇。由于比预定时间晚了2小时,昨晨7时才抵沪的火箭队取消了原定上午的训练;然而,火箭队的队员们并没有在酒店房间里休息,麦克格雷迪、泰勒、吉姆·杰克逊、泰隆·卢4名球员随即离开波特曼大酒店,徒步从南京西路、铜仁路、茂名路,一直逛到襄阳路,他们对申城繁华的商业气氛连声赞叹。

  国王队比火箭队早3小时来到申城,并按预定计划在昨天下午来到上海体育馆进行训练。但这并没有影响各位球员一路上对上海的了解,头号球星韦伯拿着摄像机一直拍个不停,他说:“上海真是一座现代化的城市,希望这两天我能在这里好好体会到全新的文化氛围。”而神投手斯托贾科维奇表示,想更多地与这里的人们接触,以了解上海、了解中国。

  就连曾经对坐15个小时飞机来中国打比赛不太乐意的国王队主教练阿德尔曼也改变了初衷,他说:“这是一座富于魅力的城市,人们都很有礼貌,我想这将是一段令人愉快的旅程。”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