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国安对峙僵局露出冰释迹象 备战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0:33 石家庄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0月12日电 闹出中国足球联赛历史上首起罢赛事件的北京国安俱乐部,12日上午启程赶赴位于北京香河的训练基地,开始备战16日重新开战的中超联赛。他们与中国足协因罢赛而导致的对峙僵局首次出现了冰释迹象。

  北京现代队队员12日8时半左右走出了俱乐部宿舍楼,在教练组的带领下纷纷走上开往香河训练基地的大巴。教练队员个个神情平常,对于罢赛风波也都不愿多加评论。教练组组 长杨祖武透露,在诸位教练的努力下,罢赛一事以及中国足协始终没有明了的态度对球员情绪影响不大。

  北京现代队罢赛事发已经多日,虽然对罢赛事件有明确的处罚规定,但中国足协作为联赛主管部门,目前还未出台具体应对措施。新闻官董华说:“有关部门还在考虑解决办法,这需要谨慎对待,有消息我们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向媒体公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