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备战不敢懈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0:20 今晚报

  中国队此番西征气氛不同以往,因为所有人都清楚中科之战的结果对中国队以及主帅哈恩意味着什么。于是,也就有了赛前故布疑阵的“迷魂大法”,也就有了队员保持低调的整体姿态。即便是有关备战的一个微小细节,球队也不敢懈怠。

  自打中国队抵达科威特以后,每天都有新的问题出现前一天是潮湿闷热的天气,昨天又是坑洼不平的赛场。不过除了抱怨几句,队员们还是在努力适应着不算理想的比赛环境。 “好像还不如民园呢,草坪踩上去有些发软,但这就是客场,我们必须无条件适应。”刘云飞告诉记者。

  尽管如此,球队的工作人员还是在想方设法为中国队创造一个相对理想的比赛空间。将近一个小时的适应性训练中,球队工作人员一共发现了两处问题。一处是卡斯马体育场草坪边竟然横卧着一排三角铁,据了解这些生锈的“危险品”是用来支撑遮盖输水槽的塑料板的,现在塑料板早已不知去向,只留下角铁还支在那里。球队工作人员希望场地方面能在今晚比赛时用一些毯子盖住它们,以免伤到球员。另外一处就是球队的休息室,经过简单的使用中国队希望场地人员能为这个“古老”的休息室做一次扫除。对于这个要求,卡斯马体育场的负责人回答得倒是很痛快,他们表示一定会给中国队更换一个好的休息室。(本报科威特城今晨专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