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做东宴请火箭队友 绝妙创意让队员宾至如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0: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3日电新闻晨报报道,昨天一大早,和平饭店门口就挂出了横幅———“欢迎姚明和火箭队莅临本饭店”,红色的调幅高高挂起,似乎比过节还热闹。姚明昨天晚上包了和平饭店8楼的和平厅、11楼的屋顶花园还有一边的大上海酒吧,就是为了在自家门口请队友们“搓”一顿。

  记者昨天在和平饭店和平厅,赶在姚明之前,看到了这桌盛宴。在这里,篮球、火箭 、姚明,一个主题都不少。尽管是以自助餐的方式,但记者从菜单上发现,不少的菜品全都姓“中国”,蟹粉海鲜羹、牛肉粉丝煲,这些著名的中国菜一个都不少。

  在餐厅正中,一个巨大的冰球引人注目。这个巨作就是为了突出篮球的主题。而在冰球的周围,则摆放了两个由西瓜精雕细琢而成的球状灯笼,分别由两条“龙”围绕,当然,这两条“胡萝卜巨龙”也是颇显刀工。

  不过,这绝对不是整个餐厅最大的焦点,为了能给火箭队友们一个大大的惊喜,姚明此次在会场布置上可没少花心思,原本平平淡淡的甜品区被装饰成了火箭的主场。一个巨大的篮球场型蛋糕栩栩如生,而更让人叹为观止的是,在篮球场的一角还有一个大大的篮球。

  而这,对火箭的队友们而言,只是一个小小的开始,一边的水果区,和平饭店的员工把各式水果全部摆成了一个特殊的造型,再加上一个火箭队队标的烘托,整个餐厅的氛围立刻就让队员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晚上7点,这场盛宴的主角终于抵达。随着一辆大巴的驶入,原本围在和平饭店门口将信将疑的人群一下子全部聚拢过来。“姚明!姚明!我看到姚明了!”这个两米多的上海人一下车,立即被如潮的掌声所包围,火箭的队员们显然也被上海球迷的热情所“吓坏”,纷纷拿出DV忙不迭地纪录下这珍贵的画面。

  据记者了解,姚明昨天已经把和平饭店的8、11两层楼包下,一直到晚上十点。据饭店工作人员透露,姚明和他的队友们在用餐完毕后,将到屋顶花园欣赏浦江夜景,然后就会到大上海酒吧散心。(黄嫣)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