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炜:在家乡打NBA很骄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9:43 城市快报

  唐舸

  昨日清晨5点21分,记者拨通了刘炜的手机,那时,刘炜还在大巴上,声音里掩不住一丝疲倦,然而,他的语速却还和以前一样快。

  记者:回到中国,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刘炜:特别累。你知道我们是打完比赛就赶飞机回到上海的。不只是我,我们全队都非常疲惫,不过回家的感觉还是很兴奋。

  记者:你们这次在中国也这样,在上海打完比赛就直接飞北京?

  刘炜:对,这是NBA的习惯。

  记者:那你能适应吗?

  刘炜:能适应吧。

  记者:这次你以国王队员的身份回到上海,心情有什么不一样吗?国王队的情况怎么样?

  刘炜:因为刚刚打完比赛,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旅途奔波,大家都很疲惫。

  记者:觉得自己和NBA的球员差距在哪里?

  刘炜:我觉得不管是身体条件、技术条件,还是临场经验方面都有很大的差距,不过我会珍惜这么难得的学习条件,不断提高自己。

  记者:这次代表国王参加NBA中国赛对你来说有什么意义?

  刘炜:能够在自己的家乡父老面前代表NBA的球队打比赛,对我来说是一种骄傲!

  特约记者唐舸/发自上海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