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处罚方案昨天确定 国安去留挂钩国足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9:42 城市快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国安有自己的底线,足协也有自己的底线。昨晚一足协官员透露说,处罚国安的决定已经基本确定了,之所以仍然没有公布,就是因为这个处罚居然是随着国足战科威特队成绩的变化而有弹性变化。

  “追罚国安3分是不会变的,这是原则。另外的3点都有所松动,在处罚杨祖武、对国安罚款两个方面都降低了处罚力度,对于裁判会有个折中的交代,即使处罚裁判也将是内 部处罚。”该官员透露道。

  国安抓住裁判问题不放,足协也已经准备处罚周伟新,但也仅限于足协的内部处罚。“这已经是足协能做出的最大让步了,如果国安仍然拿出不想解决问题的态度,那么足协方面也没办法了。”该官员表示。记者从另一官员处得到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这份处罚决定还有另外一个重要的“备份”:如果国家队在13日输给了科威特队超过两个球而在世界杯外围赛小组赛里遭到淘汰,那么足协的这份处罚将变脸,之前所做出的让步都将作废,国安面对的将是足协维持原来的没有任何松动的4点从重处罚决定。

  另外,一位前国安队员日前透露,不管足协处罚出台与否,在僵持阶段里,国安本周末战青岛必须胜利,足协也会力保国安主场胜利,这样国安就顺理成章地不再要求退出,并接受足协已经做出妥协的处罚决定。但国安和足协的这个“私下协议”是否真实仍然没有得到可靠证实。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