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兰妮爱上皇马另一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9:3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罗纳尔多要再婚了,而她的前妻米兰妮也不寂寞。还在米兰城的时候,米兰妮同西多夫传出过交往过密的新闻,但现在米兰妮又和马德里的“毛仔”大卫·阿甘佐传出绯闻。

  大卫·阿甘佐是皇马培养出来的球员,曾效力于西乙球会莱万特,职业生涯最大的成就就是在去年的国王杯赛中淘汰了卫冕冠军马洛卡。新赛季开始后,阿甘佐回到了他的“母队”皇马,同罗纳尔多重新做起了队友,但很快阿甘佐就选择去了桑坦德竞技。

  对于前夫要结婚的消息,大度的米兰妮选择了祝福罗尼,“恭喜罗纳尔多又重新找到了自己喜欢的人,有一个女人在身边他会跑得更快,进更多的球。我会带着小罗纳尔多(她和罗纳尔多的儿子)去参加他们的婚礼,在这样一个重要的时刻,孩子应该和他的父亲在一起,即使他要再婚也是一样……”(吴禄庭)下图:米兰妮(左)和阿甘佐很亲密。
米兰妮爱上皇马另一人(图)
(日京/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