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佩尔索创男子短池200米仰泳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9:30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华盛顿10月11日体育专电美国名将阿·佩尔索11日在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进行的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上,以1分50秒52的成绩刷新短池男子200米仰泳世界纪录。

  佩尔索今年3月在纽约创造了1分50秒64的好成绩,这次他又将自己保持的纪录提高了0.12秒。此次比赛该项目另外一位夺冠热门人物、澳大利亚选手韦尔什以1分52秒54的成绩名列第二。

  佩尔索今年运气极佳,不仅夏季在雅典奥运会上囊括了男子100米和200米仰泳两枚金牌,而且也在本次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上包揽了男子100米和200米仰泳两项冠军。(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