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个都不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9:24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薛淼焱)事先传闻可能因伤缺席此次中国赛的NBA火箭、国王两队的大牌球星们,昨天如数到达上海。

  来华参加此次NBA中国赛的火箭、国王两队阵容十分齐整。受困于背伤的火箭队新成员麦克格雷迪不仅如约来沪,还现身上海街头。受膝伤困扰的国王队大牌韦伯也来到上海,他甚至表示:“左膝积水并不像外界说的那么严重,我从来没有来过上海,怎么能错过这次机 会?”他的队友克里斯蒂、奥斯特塔格也给足面子,克服伤病前来上海。

  除了大牌球星,替补阵容也一个都不少。而且,他们大多数人都从来没有到过中国,因而携带家眷,尽情享受这次东方之行。迪瓦茨离开后,很可能成为国王队首发中锋的布拉德·米勒就带着女友前来购物观光。

  不过,至于这些大牌球星明晚正式比赛时是否都会上场,上场时间多少,两队主教练和他们自己都含糊其词。国王队主要得分手斯托贾克维奇对人们特别关心的赛季中的转会问题完全避而不谈。从这些NBA球员口中,听得最多的还是:“季前赛也是比赛,谁都想赢比赛。但更重要的是,去享受比赛的快乐。”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