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王火箭双双抵沪(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9:22 北京日报
国王火箭双双抵沪(图)
  本报上海12日电(记者赵 )今日凌晨4时35分,随着一架美国西北航空公司的包机在浦东国际机场降落,NBA西部劲旅国王队率先飞抵上海,历史上首次登陆中国的NBA季前赛由此拉开了序幕。由于飞机晚点,国王队的包机比预定时间晚一个小时抵达浦东国际机场,火箭队也于上午7时抵达。

  抵达中国大地之后,国王队全体成员及球员家属随即在夜色中乘车赶往市区,入住位于上海南京路的五星级宾馆波特曼酒店。球员们全部身穿休闲服装,由于刚刚打完一场比赛,又经过长途的飞行,球员们略显疲惫,直接住进了酒店。备受关注的中国后卫刘炜随国王队同机抵达。

  随火箭队抵达的姚明在机场接受了简单采访,这是姚明首次以火箭队球员的身份在中国作赛,有记者问姚明对此有什么感觉,是否感到兴奋,姚明用一贯的调侃口吻答道:“感觉就是累,兴奋是兴奋,但也累死了。”由于火箭队飞机晚点,加之数十小时的旅途劳顿,原订于今天上午进行的火箭队上海首练被迫取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