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王热身众星敷衍刘炜加盟尚无定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9:22 北京日报

  本报上海12日电(记者赵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昨天下午在上海体育馆进行了热身训练。中国球员刘炜身披国王队战袍亮相球场。

  国王队开始热身后,韦伯、布拉德·米勒以及斯托贾科维奇等大个子被分在一组;场地另一端是由毕比、鲍比·杰克逊、刘炜等人组成的小个儿阵容。训练内容是简单地跑篮、投篮练习,并无对抗。队员中除米勒聚精会神,全力起跳,并且是跳到最高点时方才出手且 命中率较高外,其他队员均在敷衍。

  红得发紫的球星韦伯在训练中的表现用漫不经心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记者在场边数了数,韦伯差不多投5个球,只进一个。但当队友投不进或经过韦伯身边,这位国王队的当家球星就会大声取笑对方,而当自己投篮时,其手感实在让人无法恭维。球队的另一核心球员麦克·毕比在场上的表情是最丰富的,时而向记者吐吐舌头,时而用假动作“挑衅”年轻球员:他总是以一个逼真的假动作假意向年轻球员砸去,球刚刚离手,却又立刻用手指把球勾回来。

  在观看国王队的训练中,记者发现了一些新面孔。经了解得知,目前队中与刘炜一样的试训球员多达6名。刘炜在发布会上被问到最多的问题也是:“有没有把握留在国王?”对此刘炜只淡淡一笑,语调平和:“人做什么都要有希望,虽然国王方面至今仍没给我什么承诺,不过通过在国王的训练,我已学到很多东西,长进很大。”国王队的老板也坦言,刘炜球打得很好,但是目前很难说能正式加入到球队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