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洲区世界杯预选赛又开战 葡萄牙意大利欲雪前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9:20 中国体育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从世界杯冠军到欧锦赛亚军,再到世界杯预选赛被业余队列支顿士登追平,执教葡萄牙队的巴西人斯科拉里现在是一点架子都没有了,他现在所要做的是在10月13日迎战俄罗斯队前,将葡萄牙队十分低落的士气再鼓起来。

  “我将与队员们交谈,解除他们思想上的障碍。”斯科拉里11日在里斯本说,他刚率队从列支顿士登的客场归来,“葡萄牙队将很快恢复信心,并把注意力集中到主场对俄罗 斯一战上。”

  列支顿士登在过去的8年里输掉了20场世界杯预选赛,但面对新科欧锦赛亚军,他们却在0比2落后之下奋勇追平。

  中场大将德科和萨巴罗萨因上场比赛受轻伤而缺席了训练,但对俄罗斯将会及时复出,受伤的本菲卡队后卫蒙特伊罗到时也将上场。

  俄罗斯曾在欧锦赛小组赛上0比2输给葡萄牙,没能小组出线。上赛季曾随波尔图夺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的俄罗斯中场阿莱尼切夫表示,脸面无光的葡萄牙队将在对俄罗斯队时强力反弹。“葡萄牙队被追平对我们不是件好事,因为斯科拉里对此十分愤怒,葡萄牙队此役志在必得。”

  俄罗斯队主教练亚采夫说,他将重点依靠现已回到莫斯科斯巴达的阿莱尼切夫在中场的组织发挥,“我让阿莱尼切夫多休息了一天,以便使他以最佳状态出战。”俄罗斯队因伤病有5名队员缺席,其中包括第一门将奥琴尼科夫,但本赛季俄甲首席射手卡亚卡将及时伤愈复出。“如果卡亚卡高烧痊愈,他肯定会在里斯本上场。”

  俄罗斯上轮4比0击败卢森堡,塞切夫上演帽子戏法,2轮积了4分。

  而另一支欧洲传统强队意大利在输给了斯洛文尼亚后,也面临着巨大压力,但主力门将布丰10月11日表示,意大利队将于13日在帕尔马对白俄罗斯比赛时强力反弹。

  “意大利队输球后都是反弹型的,从来都是如此。”布丰对意大利媒体说,“对白俄罗斯我们不仅要取胜,而且要把他们跑死,我们将显示出意大利队的真正实力,重新找回信心。”

  在欧锦赛上因吐口水被禁赛三场后,意大利中场核心托蒂上一场的表现令人失望。布丰说,对白俄罗斯的比赛是托蒂为自己挽回声誉的最好机会,“我告诉托蒂,他需要为球队进球,因为他是个伟大的球员,是个能挽救意大利队的球员。他为在欧锦赛上的错误付出了代价,现在是他好好表现的时候了。”

  预计里皮届时将会对阵容做出一些调整,其中包括用帕勒莫前锋换下吉拉迪诺,拉齐奥的奥多很可能将顶替停赛的右后卫博尼拉。

  作者:洲际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