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湖南举办大众体育运动会 检阅全民健身计划成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9:15 中国体育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湖南省第二届大众运动会于10月12日晚在省贺龙体育馆隆重开幕。 本届大众运动会重在检阅全省全民健身计划一二期工程的实施成果,对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加体育活动,以健康的体魄建设和享受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本届运动会共设健身秧歌、拔河、跳绳、三人篮球、趣味体育、飞镖、保龄球、轮滑、太极拳和自行车载重等15个群众喜爱的比赛项目,共产生金牌131枚。全省14个市州和省 直机关工委等15个代表团的246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长沙、株洲、衡阳、岳阳、邵阳、张家界等六城市承办了其中的12个项目的比赛,组委会承办其余3项比赛。其中健身路径、乒乓球、登山、健美、健美操等5个项目已先期进行。

  中共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伯华,省委副书记孙载夫,省人大副主任周时昌,副省长许云昭,省政协副主席刘晓,省军区副司令员谭一兵等领导同志出席开幕式。本届大众运动会由湖南省人民政府、湖南省全民健身计划指导委员会主办,湖南省体育局承办。(缪晖骆先鸣)(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